孕哺兒新維他命錠-完整均衡孕期所需膳食補充營養

2018082716:27

懷孕對一個女人來說,是把身上的營養素無限量的供應給體內的小寶寶,所以孕期的營養就顯得格外重要,但並非多就是好,而是要均衡!

自從知道懷了二寶後,媽媽我還是不敢太大意,雖然已經有了第一胎的經驗,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白天上班、晚上要顧小孩的關係?感覺體力非常差!與上一胎懷孕時相比,這一胎我覺得超不舒服的,時常吃一點點東西就覺得沒胃口,不吃的時候又覺得胃好像餓到在磨似的!而且一直有打不出來的氣體在體內,弄得我全身都不舒坦,好幾次興沖沖的買了想像中想吃的食物,哪吃才吃了二口就忽然胃口全無,雖然最後有很努力的把東西吃完(大概需花比平時吃飯時間多二倍),但可能一整個晚上胃都會處於不舒服的狀態,甚至要靠著床頭、坐著睡,才覺得胃比較不那麼難受。



再加上前陣子一早起床才走到廚房就整個暈眩到站不直,立馬靠牆、坐在廚房地板上,休息了好一會才有力氣走到客廳沙發上去躺著。那一次突如期來的暈眩真的是嚇到自己了,這時我才驚覺到,我現在可不是一個人了!平時就已經是經常性的外食了,再加上懷孕初期的不適,覺得自己的營養攝取非常不均衡,擔心肚子裡的小寶會受到媽媽的牽連,也因此,我開始留意孕期該補充的營養,畢竟現在身體裡多了一個小傢伙在吸收媽媽的營養,半點馬虎不得!




對孕哺兒的印象原本是停留在卵磷脂及哺多多,先前第一胎生完後,就是食用孕哺兒的卵磷脂來幫助自己哺乳輕鬆(那種痛,相信生過孩子的媽媽們都有深刻的體會…真的很痛!)在找尋孕期營養品時,我才發現孕哺兒也有出孕媽咪的維他命「孕哺兒新維他命錠」


 

孕哺兒新維他命錠含有孕期關鍵營養素葉酸,我們都知道葉酸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有重要的作用,懷孕初期,胎兒開始發育,所以需要補足葉酸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。

另外,孕哺兒新維他命錠以安全的β-胡蘿蔔素(維生素A前驅物)取代維生素A,讓孕媽咪補充營養安全又安心!因先前曾看過有報導指出,攝取過量的維生素A容易累積產生其他問題。但β-胡蘿蔔素是維生素A前驅物,它需要經過人體吸收、代謝,才能轉化,因此不會造成維生素A攝取過量問題。



孕哺兒一直是很多媽咪的推薦品牌,加上孕哺兒有自有生技食品廠,其團隊是由專業的品管研發實驗室及無塵室生產中心組成,並為機能性食品
GMP認證生技廠,安心有保障!看著孕哺兒媽媽懷抱著心愛寶寶的溫馨標誌,我決定孕期的維生素營養攝取,就交給它了!


 

孕哺兒新維他命錠一瓶有120錠,每日建議量為2粒,也就是說一瓶可以吃60天,且為「食品」級而非藥品級,孕媽咪們可以安心食用。通常我都是在早餐後半小時吃,固定時間吃,比較不容易忘記(畢竟孕婦實在太健忘),每天2粒,均衡外食媽咪的營養補充!

孕哺兒新維他命錠打開瓶蓋就有一鼓香香甜甜的水果味飄來,是讓人喜歡的味道!小小一顆,配水吞食很方便,如果想要用嚼的也可以喔!我也試過含在嘴裡,有點像在吃糖果一樣,吃起來有芒果的味道,也很不錯!

※貼心小叮嚀:1日請勿超過2粒,多食無益。


 

除了維他命的補充外,孕媽咪也常鈣質不足的問題~而日常飲食中的黑芝麻就含有相當高含量的鈣質

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爸爸,他都會自己買黑芝麻、洗過、小火炒過,然後再製成黑芝麻醬給我。黑芝麻的含鈣量非常高,每100克黑芝麻醬中鈣含量高達1057毫克,是日常飲食中含鈣量最高的食物,且亦容易被人體吸收。上一胎孕期,就是靠著爸爸的愛心芝麻醬,補充懷孕時期非常需要的大量鈣質,當然,這一胎爸爸也還是辛苦的做芝麻醬給我吃,我真是太幸福啦!

黑芝麻醬可以直接吃(會有一點微微的苦味,不過個人覺得蠻香的)、沾土司吃、拌麵吃或是加入豆漿、牛奶裡一起吃,非常多元的吃法,所以不用擔心每天吃會怕喔~我一天大約都會吃2湯匙的量,來補充鈣質!


 

以上為目前剛進入懷孕中期的我所補充的營養品,誠心推薦給懷孕中的媽咪們~

 

孕哺兒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mamacare.com.tw/

孕哺兒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caretw/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

 







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