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英國靈活寶貝 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

2018052701:17
小麻糬 (1歲4個月14天)

自從有了寶貝以後,事事都會仔細小心的去研究

很多以前沒留心的事,當了媽以後,好像都變得在意了起來!

尤其是寶貝每天都必需接觸到的奶瓶是否真的清潔乾淨了?

首次接觸到「英國靈活寶貝 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」,覺得很好奇

真的有如官網上介紹的那麼厲害嗎?

基於好奇心驅使下,媽媽我自然要親身使用、測試一下囉!



首先,先來了解一下英國靈活寶貝 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

主成份:水(逆滲透)、椰子、胺基酸及糖萃取植物配方;<5% 植物陰離子分離子表面活性劑;<1%  極低含量苯氧乙醇。

製造商 / 產地:英國原裝進口

酸鹼值:pH 6.5 ± 1

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使用源自植物的有效清潔成份,不含討厭的化學藥劑、染料或香精,使用起來低敏、不刺激,溫和且不傷肌膚

使用方式很簡單:

步驟1:在容器裡加點水(約奶瓶第一個刻度)

步驟2:對髒污噴 2 次(可依需求增加)

步驟3:搖一搖或用刷子刷洗,再用清水沖乾淨(亦可用溫水)

簡單3個步驟,就能輕鬆將奶瓶的奶垢清潔乾淨囉!


洗完後媽媽我還用手去摸摸看瓶身內部,真的有咕咕咕的聲音(乾淨了!)

另外,再用鼻子聞聞看~真的也沒有奶味了耶!

下圖即是洗乾淨後的奶瓶


再來試試平時煮咖啡的濾網,

以前用清潔劑洗完,還是都有咖啡味,

聞起來雖然香,但我知道那就是沒洗乾淨

第一次洗完,覺得還有一些咖啡的味道在,

我猜想是剛才使用的量太少,

所以又洗了第二次

第二次清洗後,整個味道就不見了!(媽媽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!)



另外,像是副食品分裝儲存盒,有時裝味道比較重些的蔬果(例如:洋蔥),

之前用寶寶專用的蔬果奶瓶清潔液清洗,就算洗二次,也洗不掉那個味道

這次,我用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清洗

一次就把惱人的味道給清洗掉了!



英國靈活寶貝 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使用99%植物配方低敏不刺激,

主成分是糖、胺基酸、椰子等植物,

因此味道是很淡很天然的氣味,

pH6.5市面上最接近人體酸鹼值,酸鹼值與水相近,非常溫和。

它有世界首創專利技術分解臭味,

可清潔孩子的奶瓶、喝水杯、餐具、蔬果或擠乳器配件及各種塑膠難纏死角。

以前,使用市售的寶寶洗碗精,

其實多少都還是有點擔心其化學成份殘留的問題,

而且奶瓶有些死角也不容易清潔,

清洗後常常還是有奶臭味,如此很容易滋生細菌

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則是替我解決了這個惱人的問題!

 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

它有方便快捷省力的噴槍頭與噴霧瓶設計,使用上非常輕易,

不會像有些設計不良的噴頭,按壓老半天東西也出不來,

每次清洗約只消耗 0.5 毫升(壓 2 下),

一瓶噴槍式200ml 瓶裝可使用 400 次左右,

CP值真的很高!

而且200ml的輕巧設計,外出旅行時攜帶也很便利,

可以說是省時、省力又省水,外出居家都方便

關於這一貼心設計,我真的很喜歡!

 

以上是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,提供給尚在找尋安心的奶瓶蔬果清潔液的爸爸媽媽們做參考喔!

NB 靈活寶貝-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官網: https://lihi.cc/FDoy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