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聯新品推薦】田家千層夾饃|麵香層層 外酥內軟 愈嚼愈香 夾鹹夾甜都好吃

2024012408:51

田家千層夾饃

去年在台南的夜市吃到陝西肉夾饃就一直唸唸不忘,

最近在全聯的冷凍庫裡發現了田家千層夾饃,覺得可以用這個餅皮在家自己做看看,

沒想到大獲好評,我家挑嘴的兒子竟跟我說:媽媽,這個好好吃喔~下次可以再做嗎?

小小一個人兒,就可以吃掉半份夾了滿滿料的千層夾饃耶!真的很對他的胃!

田家千層夾饃

肉夾饃是中國傳統特色食物之一,字面上的意思是「肉餡的夾饃」,

而夾饃就是「把饃掰開加食材的吃法」。

田家千層夾饃

不過演變至今,除了夾肉,也可以夾蔬果變成素夾饃、夾甜的變成甜夾饃。

若不想夾東西,直接吃,外酥內軟的也很好吃。

田家千層夾饃

田家千層夾饃一包裡有4片千層夾饃,

每一片餅間都有用一片塑膠膜隔開,防止餅皮沾黏在一起。

田家千層夾饃

加熱的方式也都很方便,可氣炸、可用烤箱、也可以先煎再烤,

我家有氣炸鍋,所以我是先預熱5分鐘,

噴些油在餅皮表面,放入氣炸鍋200°C,15分鐘即可,

記得無需先退冰喔!

田家千層夾饃

當表皮呈現金黃色、膨起來、酥酥的,就代表可以囉!

田家千層夾饃

烤好的千層夾膜外皮非常酥脆,輕輕一碰酥酥脆脆的表皮就會掉下來;

內裡則是一層一層的(怪不得會叫千層)十分軟嫩。

可以用刀子切開,但我個人的經驗是覺得用食物剪會容易些,因為內層真的太多層啦!

切開餅皮再夾入喜歡的食材,就是好吃的千層夾饃。

田家千層夾饃

先分享這款我兒超愛的三層肉夾饃,

將滷好的肉用筷子攪碎,切點洋蔥絲(可以先冰鎮過比較不那麼嗆辣)、小黃瓜絲,

全部夾進千層夾饃裡,完成!

田家千層夾饃

餅皮外酥內軟,鹹香的滷肉與脆脆的小黃瓜,再配上鮮甜的洋蔥絲,超對味!

田家千層夾饃

這三層肉夾饃就是這麼簡單又好吃,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!

田家千層夾饃

再來分享鮪魚洋蔥蛋夾饃,將鮪魚、洋蔥略炒過(不用炒太久,我喜歡讓洋蔥帶點脆度),

家中剛好有玉米筍,我也一併炒入增加口感。

煎個荷包蛋、切2片薄片蕃茄,全部夾進夾饃中,完成!

田家千層夾饃

就好像將鮪魚蛋土司的內餡,移到了夾饃裡,

但那千層的口感比土司更好吃~也更有嚼勁,

麵皮香、鮪魚香、洋蔥香、蛋香……,怎麼組合都好吃!
田家千層夾饃

剛說的都是夾鹹的料,再來分享一個甜夾饃給大家!

最近的地夾又甜又好吃,突發奇想的就做個地瓜泥夾饃試試吧!
田家千層夾饃

作法也很簡單,我先將地瓜去皮、蒸熟後壓成泥,再放入平底鍋中,

倒入些許鮮奶、奶油,小火加熱拌勻,香濃的地夾泥就完成了。
田家千層夾饃

喜歡有點口感的話,也可以再加一點堅果在地瓜泥中。

濃郁的地瓜味中帶點奶香,配上香酥的夾饃不會太甜,也不會膩口,非常好吃喔!

田家千層夾饃

正餐鹹食、下午茶甜點,多變化的千層夾饃,加熱一下,隨時想吃就吃。

田家千層夾饃現在全聯就能買得到喔!超方便!

【全聯新品推薦】田家千層夾饃|麵香層層 外酥內軟 愈嚼愈香 好康分享【全聯新品推薦】田家千層夾饃|麵香層層 外酥內軟 愈嚼愈香

【全聯新品推薦】田家千層夾饃|麵香層層 外酥內軟 愈嚼愈香 田家千層夾饃在全聯大獨家1/19(週五)-2/1(週四)買一送一

;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24-01-26 09:18 1F
  • 麵香層層,加上自己喜歡配料,吃出好滋味,
    南無阿彌陀佛,闔家平安吉祥。
  • 版主於 2024-01-26 09:43 回覆
    希望您也會喜歡。